当前位置:首页  创业工作

【赛事】 转发《关于举办首届心理行业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校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20    浏览次数:1926

各院系团委,各位同学:

随着国家经济的快速发展,人民对心理服务的需求呈现日益增长的趋势,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要“加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后,心理行业即将迎来发展风口,现由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牵头举办首届心理行业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现转发大赛通知,相关通知事宜详见附件。

有意参赛的教师和团队请于1229日前提交参赛项目商业计划书至邮箱heu_kaboffice@hrbeu.edu.cn,邮件命名为:首届心理行业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报名。并填写麦克表单:http://d10oxgxw7jkwn570.mikecrm.com/YvBT1tr,该表单将用于赛后报销,请负责人根据实际报名情况认真填写。

联系人:朱小亮

联系方式:0451-82519007

该项竞赛获奖不参与竞赛认定。学生自愿参加,可根据实际情况资助参赛费用。

附件:首届心理行业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docx


共青团哈尔滨工程大学委员会

2019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