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情动态  通知

【办公室】关于报送《共青团哈尔滨工程大学委员会年鉴》(2016)材料的通知

发布者:校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3-30    浏览次数:468

各院系团委、校级学生组织:
  《共青团哈尔滨工程大学委员会年鉴》(以下简称校团委《年鉴》)是校团委重要的工具书和史料文献,已成为校团委各项决策的有效依据和必不可少的参考资料。校团委《年鉴》(2016)的编纂工作已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执行编辑报送。校团委《年鉴》编委由校团委领导、校团委各部门负责老师、各院系团委书记、十大学生组织主席组成。请校团委各部门、各院系团委、十大学生组织指派1名文字能力强、熟悉本单位业务工作的人员担任执行编辑,协助编委完成校团委《年鉴》编纂工作。执行编辑信息表(附件1)请于47日前将纸质版报送至主楼528室。
  二、组稿要求。请各单位结合校团委《年鉴》(2016)编撰提纲及任务分工(附件2)、校团委《年鉴》(2016)撰写要求(附件3)撰写本单位负责部分。各单位可根据工作实际,确有必要载入校团委《年鉴》而未列入《年鉴》提纲的内容可单独列出,报校团委《年鉴》编委会审定。
  三、报送要求。校团委《年鉴》是重要工具书和史料文献,《年鉴》材料须经本单位负责人审阅、签字、盖章后,于2017421日(周五)17:00前将纸质版报送至主楼528室,电子版发至
twnianjian2016@126.com(电子版文档命名请与编撰提纲一致)。
  联系人及电话:田文佳  0451-82519452

共青团哈尔滨工程大学委员会
 2017
330

  

附件1:校团委《年鉴》(2016)执行编辑信息表.doc

附件2:校团委《年鉴》(2016)编撰目录及任务分工.xlsx

附件3:《年鉴》(2016)撰写要求.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