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创新创业公示板

【创新】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创新)校级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者:校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14    浏览次数:10


各学院、书院、各位同学:

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创新)是教育部高教司批准的大学生竞赛项目,已进入《2023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分析报告》竞赛目录。本竞赛是为了激发大学生对物理实验的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促进物理实验教学改革。今年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承办。初赛采用在线评比的方式,10月份公示结果。决赛于11月份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采取现场展示和答辩形式进行评比。

我校拟选拔5支队伍参加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创新),具体安排如下:

一、参赛资格和要求

1. 2024年秋季学期在籍本科学生;

2.本年度以前获得过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创新)三等奖(含)以上的学生、三等奖(含) 以上作品不再参加本竞赛。

3. 参赛作品、组队等要求,详见附件1—“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创新)第一轮通知”。

二、时间安排

1、参赛报名:32420:00前提交报名表(附件2),提交邮箱:lipinglxy@hrbeu.edu.cn

25月底开展校级物理实验竞赛选拔赛,评选一、二、三等奖,确定推荐参加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创新)的名单,710支队伍。

3825日前公示最终参加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创新)的名单,最终5支队伍。

三、其他内容

联 系 人: 李平

联系方式:13163436723

附件1-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 (创新) 第一轮通知.pdf

附件2-报名表.doc

共青团哈尔滨工程大学委员会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物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哈尔滨工程大学)

2024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