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研代会

【校研究生会】校研究生会召开第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第二次筹备会

发布者:校研究生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01    浏览次数:49

11月29日下午哈尔滨工程大学第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第二次筹备会于启航活动中心124召开,第四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李鑫源主持本次会议,各学院代表团召集人参加本次会议。

李鑫源解读了哈尔滨工程大学第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相关日程和议程,明确提出了关于参加第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要求,并且对参会的要求进行了讲解,布置了代表团参会、分组讨论等事宜。最后,各代表团召集人就第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相关问题进行提问。

本次筹备会议讲解了第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相关工作,对参会要求和代表团分组讨论等事宜做出了详细的介绍,为哈尔滨工程大学第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章来源:哈尔滨工程大学研究生会 路 璐

文章录入:哈尔滨工程大学研究生会 潘启正

图片来源:哈尔滨工程大学研究生会 许 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