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情动态  新闻

【创业大讲堂】航天与建筑工程学院承办创业大讲堂

发布者:校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0-18    浏览次数:213

1018日,由校团委主办、航天与建筑工程学院承办、校大学生创业联盟协办的“培养科创兴趣:科创知识介绍”创业大讲堂活动圆满结束。举办地点为逸夫馆01教室,活动总参与人数达200人。

 

本次讲座主题为“培养科创兴趣:科创知识介绍”。此次培训由航天与建筑工程学院吕建福教授讲解,分别从“互联网+参赛流程和大赛简介”“指导学生参赛经验分享”“创新创业对学生成长的意义”等方面进行讲解,并邀请了其他优秀学生创业团队分享创新创业经验。本次培训对参赛选手参加“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做出实质性帮助。

本次活动旨在对互联网+的参赛流程和大赛进行简单的介绍,同时也介绍了参加创新创业大赛对于个人能力锻炼的重要意义,以及对获取保研资格的帮助。此活动为学生将来的创业生涯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