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理事会讯

哈尔滨工程大学研究生会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黑龙江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校研究生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0-08    浏览次数:196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总书在黑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9月20日,哈尔滨工程大学研究生会在启航活动中心118室举行习近总书在黑龙江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校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李鑫源主持,马铭浩领学,校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以及各部门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主席团候选人马铭浩组织全体成员观看习近总书在黑龙江考察时的新闻报道,学习习近总书主持召开的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内容,领悟重要讲话精神,并通过研讨交流的形式,引导与会成员踊跃发言。会议强调,新时代的哈工程青年学子要时刻谨记习近总书来我校视察时的殷切嘱托,树牢科技报国志,刻苦学习钻研,勇攀科学高峰,在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中绽放青春光彩。年轻一代成为奋力拼搏、振兴中华的一代,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就充满希望。

通过此次会议精神的学习,校研究生会成员对于习近总书在黑龙江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有更加深入的了解。进一步理解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的重要意义。同时,本次学习研讨会也为哈尔滨工程大学校研究生会未来的工作指明了新的方向。


文章来源:哈尔滨工程大学研究生会 何婷婷

 图片来源: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 吴政阳

文章录入: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 马永康

新闻审核: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 赵传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