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理事会讯

校研究生会召开校院两级研究生会主席团第一次联席会议

发布者:校研究生会   作者:何婷婷  发布时间:2023-09-25    浏览次数:238

9月24日上午,哈尔滨工程大学研究生会于启航活动中心118室召开校院两级研究生会主席团第一次联席会议。本次会议由第五届校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李鑫源主持,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与各学院研究生会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前,各参会人员进行简要自我介绍。第四届校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史佳卿对学院研究生代表大会的主要任务、主要工作、整体流程等方面进行分步解读。第五届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李鑫源从会前准备工作、正式会议流程、会后总结公告等方面为参会人员详细解读研究生代表大会相关工作细则,并着重强调应发挥好联席会议的桥梁纽带作用,持续加强校院两级研究生会的协同联动。结合实际工作,学习贯彻落实改革意见与措施,在今后工作中切实提升服务实效。最后,李鑫源对会议内容进行总结。

本次会议对学院研究生代表大会相关工作的要求、标准和规范做出了详细介绍,旨在帮助学院研究生会加深对研究生代表大会工作的理解,更好地推进研究生代表大会的筹备工作。本次会议为日后校院研究生会携手开展高效高质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同时也为新一阶段研究生会发挥职能作用、开展各项工作指明了奋斗方向。



通讯员:何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