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情动态  新闻

千余名哈工程青年志愿者为学校70周年校庆保驾护航

发布者: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9-01    浏览次数:331

  8月26日至9月1日,哈尔滨工程大学开展多项活动庆祝学校70周年华诞,千余名校庆志愿者进行校友接待、校史讲解、礼仪服务后勤保障等工作出色完成了校庆的志愿任务工作。

哈尔滨工程大学的志愿者团队积极参与了一系列校活动,为学校建校70周年庆典增添了活力和热情。这些活动包括“海洋强国战略科技创新论坛2023”论坛全球校友迎校庆校旗传递回归仪式、校史馆开馆仪式、民族交响音乐会、无人机表演、哈尔滨工程大学建校70周年创新发展大会、世界一流大学校长论坛以及文艺晚会等多个精彩内容。


 

    这些活动举办期间,哈工程青年志愿者穿着统一的志愿服装,迎接到访来宾,提供现场指引,维持活动秩序。校旗传递回归仪式进行期间,上百名志愿者冒雨参与校旗回归仪式,为校旗传递保驾护航。于校史馆开馆仪式期间,各讲解员负责讲解和接待工作,将我校历史故事讲述给来校人员,展现我校哈军工传统和“三海一核”学科特色民族交响音乐会期间,志愿者为来校人员分发票务,引导就坐,提供各种便利和帮助志愿者进行引导疏导工作,各地校友积极配合,展现出哈工程学生的艺术才华,为学校的未来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与动力。

哈尔滨工程大学志愿者积极参与多项重要活动,为本次校庆各项活动开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展现了哈工程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彰显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展现了青春的力量和青年责任感,为学校的庆典增添了一抹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