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情动态  新闻

我校开展2023新生入学迎新工作

发布者: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8-28    浏览次数:397

炎炎夏日,迎来新的开端。825日到827日,我校开展2023新生入学迎新工作,为出入校园的新生提供全方位的帮助。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300多名志愿者第一时间投身迎新志愿工作,在车站、学校门口和公寓楼前等待新生的到来。

从全国各地踏上旅途的新生们,在火车站、汽车站等多个交通枢纽,都能感受到来自哈尔滨工程大学的温暖。学校精心组织的接站志愿者团队,手持校旗,微笑迎新,为远道而来的新生们提供指引、帮助,让每一位新生都感受到了校园的温馨与包容。

为了确保新生们的顺利到达校园,学校安排了专门的大巴车辆,将新生从各个交通站点直接送达学校。志愿者们不仅在车站提供热情的接待,还在车上为新生们提供了解学校的相关信息,解答疑惑,让每一位新生都能在初到校园时感到安心与舒适。

除了车站接待,志愿者团队还在宿舍楼下设立了信息核对点,耐心核对每位新生的信息,确保无遗漏、无差错。无论是生活用品、入学资料,还是校园地图,志愿者们都尽心尽力地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为新生们的入学之旅添上一抹亮色。

当夜幕降临,志愿者们依然坚守岗位。无论是解答问题、提供帮助,还是为新生们营造安全的校园环境,志愿者们的默默付出,让人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他们的夜晚守候,正是因为对学校的热爱和对新生的关心,将初心一直传递下去。

 从晨曦微露到暮色四合,从东方欲晓到夕阳西下,志愿者们用严谨的工作态度和热情的服务意识圆满的完成了2023年迎新志愿服务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者精神。他们的辛勤付出,不仅仅是为新生们带来了便利和温暖,更是为校园大家庭注入了更多的凝聚力与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