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情动态  新闻

【阳光论坛】第893期讲座:不惧挑战,奋力追“光”,“我的成长故事汇”未来学院专场

发布者:校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17    浏览次数:303

为庆祝哈尔滨工程大学成立70周年,弘扬大工至善、大学至真的校训,展现哈工程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价值追求,57日上午,“我的成长故事会”校庆系列活动未来技术学院专题报告会暨第893“阳光论坛”——“不惧挑战,奋力追光”于启航剧场召开。优秀共青团干部标兵李林娜进行了经历与方法的分享,为在场的各位班级干部同学树立青年榜样,赓续军工辉煌。

 


优秀共青团干部标兵—李林娜

李林娜以综合发展为中心,以由文转理,进入未来学院为起点,讲述了她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学习上刻苦努力,脚踏实地;在科创上积极参与,夺得佳绩;在学生工作上主动思考,尽职尽责;在志愿服务上持续参与,奉献自我......最终学习上取得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科创上获得国家级奖项,学生工作上获评优秀共青团干部标兵,实现全面发展的故事。在讲座的最后,她还与同学们分享了她最喜欢的诗句“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鼓励同学们不忘初心,不惧艰难,持之以恒的努力,奔赴属于自己的未来。

 


 

本次“我的成长故事汇”校庆系列活动未来技术学院专题报告会活动,优秀学子李林娜讲述自身的成长故事,分享解决学习、科创和学生工作中遇到难题的经验,鼓励同学们积极探索,勇于尝试,不负热爱,奔赴山海,在无穷的远方追寻盛世的荣光,在灿烂的年华活出青春的模样,不惧挑战,奔赴未来,成为最好的自己!


 

【嘉宾介绍】   
  

李林娜,女,汉族,2002年12月出生,中共预备党员,未来技术学院2021级本科生。现任哈尔滨工程大学未来技术学院团委学生兼职常务副书记,校船舶博物馆培训中心主任。曾获校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1次,优秀学生三等奖学金2次;获2022RoboCom机器人开发者大赛全国总决赛二等奖,2022第13届校“启航杯”大学生创新创意大赛一等奖等科创奖项;获“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共青团干部标兵”、“十佳讲解员”等荣誉称号。积极参与校内外各类志愿活动,疫情期间主动担任学校和社区防疫志愿者,参与学校“工程学子中学行”实践活动、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汇流班助一”志愿活动等,累计参与志愿服务24次,55小时。

 

文章来源:未来技术学院团委

图片来源:未来技术学院团委

文章审核:阳光论坛策划中心 张恩齐

文章录入阳光论坛策划中心 张恩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