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情动态  新闻

我校在“墨子杯”2022第六届全国兵棋推演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校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20    浏览次数:528

 

 

 

1126日,“墨子杯”2022第六届全国兵棋推演大赛决赛在安徽黄山落下帷幕,本次比赛有近万名选手报名参赛,经过7个月的层层选拔和激烈角逐,终于圆满完成所有赛事。经导裁组研究并报组委会批准,全国总决赛共评出竞赛奖129个、优秀组织单位34个、优秀裁判50名。其中,我校吕耀雷、李英硕团队获全国赛三等奖,哈尔滨工程大学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获优秀组织奖,马金驰老师获优秀裁判奖。  

 

 

 

  

  

“墨子杯”2022第六届全国兵棋推演大赛全面贯彻落实了《全民国防教育大纲》以及中国科协关于创新加强科普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把兵棋推演作为开展国防教育和军事科普活动、助力国防科技发展的连接点和切入点,着力推动大赛成果在军事智能领域的深化应用,通过推广形式新颖的国防科普竞赛活动,吸引广大青少年参与国防、掌握军事科技知识、塑造爱军尚武的良好精神风貌,不断强化全民国防观念和爱军拥军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