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情动态  新闻

喜报!一金三银四铜!

发布者:校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16    浏览次数:604

1211日,2022 CCF大学生计算机系统与程序设计竞赛(CCSP)拉开战幕,来自全国67所高校的560余名选手进行了长达6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我校徐子涵获得全国金奖,肖帆彭金浩、杨春昊获得全国银奖,伍凌雲贾宏昊、郑祯睿、黄凯鹏获得全国铜奖。

CCSP竞赛于2016年起由清华大学等15所著名高校共同发起,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旨在提高高校计算机教育水平,是涵盖全国所有高校计算机及相关专业的大规模的全国范围内的计算机大赛。

CCSP竞赛使学生通过竞赛进一步学习和掌握计算机系统知识,对高校计算机教育产生引领作用。我校在培养学生基础学科知识的基础上,积极鼓励学生参与科创活动,培养学生的科技创新意识,努力营造浓厚的创新文化氛围。在学校的支持与帮助下,我校学子得以将所学专业知识运用于创新实践活动之中,学校逐渐形成了良好的选拔和训练机制,进一步帮助学生培养与锻炼团队协作、共同进步的意识与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