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团讯

“青听”讲坛第三十期|研究生学术论文写作指导讲座

发布者:数学科学学院   作者:迟佳慧  发布时间:2022-12-14    浏览次数:394

11月29日,“青听”讲坛第三十期开讲,数学学院研究生辅导员王琦老师通过腾讯会议形式开展论文写作指导讲座,100多名研究生参会,讲座由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杨越主持。

王琦以如何写一篇(学位)论文为标题,以论文的基本结构为主线,从标题、摘要、引言/绪论、正文、参考文献、致谢等六方面进行了讲解。

 本次学术论文写作指导讲座,研究生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2021级硕士研究生霍俊琪表示“王琦老师的讲座真是及时雨,对我个人正在苦恼无处下手的论文写作指明了方向。”

讲座嘉宾简介:王琦,讲师,博士研究生,数学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发表SCI多篇,主要研究方向是李代数,主要研究成果是对限制Cartan型李超代数的极大阶化子代数、非限制Cartan型李代数的极大阶化子代数以及线状李超代数的表示进行了刻画。



文章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迟佳慧

图片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迟佳慧

文章审核: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 齐家旋

文章录入: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 左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