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理事会讯

校大学生创业联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校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7    浏览次数:579

11月23日,哈尔滨工程大学大学生创业联盟通过线上会议形式进行二十大学习,本次会议由主席胡竣博主持,王灏元老师主讲,大学生创新创业部长及以上人员参加。

会议上,王灏元老师表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开局之年。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必将“以志为先,以新为径,以苦为食”,以青春之名,在新时代不懈奋斗,建功立业。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话“激励着广大青年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肩负起国家和民族的希望,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本次二十大学习旨在让我们深刻认识到祖国的未来由我们创造,我们应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抱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铸就理想之基。


                                       共青团哈尔滨工程大学委员会

                                               2022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