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情动态  新闻

我校学子在第二十四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校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03    浏览次数:347

近日,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国家级决赛在哈尔滨理工大学落下帷幕,来自各高校的60余名学生参加本次比赛。我校未来技术学院欧馨远、核科学与技术学院王阳明、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卜瑞霖荣获C类特等奖,其他5人分获B类和C类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国家级决赛特等奖获奖名单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由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与国际英语外语教师协会中国英语外语教师协会(TEFL China)联合主办,是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大赛设A类研究生组、B类英语专业组、C类大学英语组、D类高职高专组,参赛选手按组别进行比赛。竞赛内容包括英语基础知识和听、说、读、写、译五方面的技能,特别是英语综合运用能力。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积极参与该项赛事,本年度国家级初赛(哈尔滨工程大学赛区)我校共报名1531人,参与率、获奖率均创历史新高该项赛事的举行有利于激发同学们的英语学习兴趣,丰富外语第二课堂,为同学们营造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