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理事会讯

【阳光论坛】“阳光论坛”策划中心主持部开展主持技能培训

发布者:校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09    浏览次数:400

2022年11月6日,哈尔滨工程大学“阳光论坛”主持部于启航338开展主持礼仪培训,主持发声培训以及辩论赛主持复盘。本次培训活动由阳光论坛沈美栖担任主讲人,“阳光论坛”策划中心主持部成员全体参加本次活动。

沈美栖对主持礼仪进行培训,主要围绕站位,着装等方面进行讲解,分享经验帮助大家了解到礼仪的相关事宜;也对主持发声进行了培训,讲解了发声的技巧和方法,对大家有一个正确的引导,弥补大家因疫情原因而减少开展讲座而没有实践经验的缺陷。此外,对辩论赛主持进行复盘,找出工作时的不足并提出主持时出现的问题和相对应的解决方法,为下一次讲座主持做充分准备。

本次培训旨在帮助同学了解并适应主持部的工作,掌握主持技能与规范,顺利进行并圆满完成每次讲座工作。

  

  

文章来源:“阳光论坛”策划中心 王梦璐

图片来源:“阳光论坛”策划中心 徐鸿卓

文章审核: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 齐家旋

文章录入: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 李汶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