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情动态  新闻

哈尔滨工程大学第四届研究生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者: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1    浏览次数:329

哈尔滨工程大学第四届研究生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于1120日在启航活动中心黄河厅召开。哈尔滨工程大学校团委副书记朱黎黎、哈尔滨工程大学校团委组织部部长董治安出席会议,新当选的校第四届研究生会委员会委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聘任朱黎黎为第四届研究生会秘书长。校团委副书记朱黎黎在讲话中指出,新一届研究生会委员会全体成员要在工作中紧跟时代砥砺前行,担当责任奋发有为,锤炼本领的同时志存高远、才华并重;不断激发组织活力,谱写崭新篇章。希望新当选的各位委员在未来的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第四届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史佳卿表示,感谢团委老师对研究生会的指导和帮助,衷心感谢同学们的信任和支持,在今后的一年中,校研究生会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加强对同学的政治引领为根本,以全心全意服务为研究生服务为宗旨,发挥学校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明确职能定位,聚焦主责主业。今后一年工作主要有三点,第一,增强服务意识,完善自身建设,努力成为研究生利益的忠实代表者和坚定维护者;第二,弘扬创新精神,营造学术氛围,力争成为校园文化风尚的积极促进者;第三,紧扣时代脉搏,立足长远发展,促进全体研究生成为新时代的开拓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