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情动态  新闻

我校百人青年宣讲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动员会暨集体备课

发布者:校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5    浏览次数:446


  11月13日,哈尔滨工程大学百人青年宣讲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动员会暨集体备课,本次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李世辉教授主讲,青年宣讲团全体成员参加。动员会对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进行集体备课,扎实做好宣讲,推动全校团员青年进一步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李世辉教授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丰富内涵以及学习贯彻三个方面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最后他寄语全体宣讲团成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动员会暨集体备课后,青年宣讲团将认真学习领会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五个牢牢把握”,紧密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结合党的理论、党史国史、发展成就等方面内容,引导我校广大团员青年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内涵和外延。激励广大青年更加深刻、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激励广大青年踔厉奋发、追求卓越,焕发青春绚丽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