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理事会讯

【调研中心】校青年调研中心举办新生见面会

发布者:校青年调研中心   作者:义灵欣 郭艳  发布时间:2022-10-25    浏览次数:605

1019日,校青年调研中心于启航大学生活动中心334室举办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新生见面会。本次会议由调研中心副主任义灵欣主持,调研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义灵欣从组织结构、各部门基本情况和主要职能三方面分别进行介绍。她强调各部门要加强联系与协作,共同解决调研中心的各项工作任务,同学们要工作上的伙伴,生活中的朋友”,希望每一名成员都能在调研中心学到知识、提升能力、获得成长。所有参会成员先后进行自我介绍,各部门部长与新成员交流经验,同学们表示对未来调研中心的工作充满期待。现场气氛活跃。

本次见面会旨在提高组织凝聚力,加强各部门成员之间的联系,帮助新成员更快融入调研中心,更好明确自身职责为今后工作顺利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文章来源:校青年调研中心 义灵欣 郭艳

图片来源:校青年调研中心 杨千乐

文章录入: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 齐家旋

文章审核: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 齐家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