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团讯

联合学院召开2022级双创分享交流会

发布者:南安普顿海洋工程联合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03    浏览次数:538

9月22日,联合学院于南楼S102召开2022级双创分享交流会。联合学院2020级本科生曹元驹、张隆源、王梓成,双创导航员葛畅在大会上发言,联合学院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会议首先由曹元驹详细介绍个人大一、大二期间科创经历和科创流程,并对学生们提出两点建议。一是希望学生们以学习为主,科创作为锦上添花;二是希望学生们在大学中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共同进步。随后,张隆源介绍个人对于学术研究的看法和思考。重点介绍大学中学习观的建立、学术英语学习的一些经验及自然科学研究的方法论等。张隆源结束后,王梓成对前期科创经历进行介绍,并结合学校竞赛库对竞赛进行分类介绍,重点讲解对于联合学院同学帮助比较大的竞赛类型及具体竞赛。活动尾声,葛畅对本科双创经历进行介绍。详细展示本科期间科创项目及项目研究过程,提醒学生们注重学习、充分利用时间。葛畅也对同学们提出脚踏实地、全力以赴努力实现青春梦想的期望。

通过双创分享交流会,将增加2022级新生对于大学学习和科创活动的了解,提高科创积极性,帮助同学们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平衡学习与科创的关系,培养同学们勇于创新的精神。



                          图片来源:联合学院团委宣传中心 张睿聪

                          文章来源:联合学院团委宣传中心 杨舒祥

                           文章审核: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 齐家旋

                           文章录入: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 相仲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