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理事会讯

【阳光论坛】“阳光论坛”策划中心宣传部开展技能培训

发布者:校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0    浏览次数:605

2022年9月14日,哈尔滨工程大学“阳光论坛”宣传部于启航352阳光论坛策划中心办公室开展宣传技能培训,本次培训由阳光论坛副主任范宏睿,宣传部部长张书豪担任主讲人,“阳光论坛”策划中心宣传部成员全体参加本次培训。

张书豪主要围绕宣传海报过程中的颜色搭配,表达内容,中心思想等方面进行讲解,分享经验。范宏睿讲解了关于策划选题,文案撰写,公众号推送的编辑的知识,弥补了大家因为疫情原因开展讲座次数减少导致经验不足的缺陷。此外,宣传部进行了9月10日讲座“青春的回答”的反思回顾,找出工作中的不足并加以改进,为下次讲座的宣传活动做足准备。

本次培训旨在帮助同学们适应宣传部的工作,掌握讲座活动中的宣传技能,圆满完成每次活动的宣传工作。



 文章来源:“阳光论坛”策划中心 徐鸿卓                              

                                      图片来源:“阳光论坛”策划中心 徐鸿卓

文章审核: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 齐家旋

文章录入: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 戴珂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