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理事会讯

【校研究生会】校研究生会召开校院两级研究生会主席团第一次联席会议

发布者:校研究生会   作者:田锦牧  发布时间:2022-09-13    浏览次数:3397

9月11日,校研究生会于启航活动中心334室召开校院两级研究生会主席团第一次联席会议。本次会议由第三届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史佳卿主持,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与各学院研究生会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

各参会人员进行简要自我介绍后会议正式开始。第三届校研究生会执行主席江佳正对学院研究生代表大会的主要任务、整体流程、时间节点等方面进行分步解读。第三届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史佳卿从组织建设、思想引领、服务成长等方面为参会人员解读“优秀研究生会”评比细则,着重强调校院研究生会应团结合作,加强沟通,提高工作能力,共同贯彻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最后,史佳卿对会议内容进行总结。

本次会议旨在加深学院研究生代表大会工作的理解,帮助学院研究生会更好地推进研究生代表大会的筹备工作,解读了学院研究生代表大会的相关要求,对工作的标准和规范做出了详细介绍。本次会议为学院研究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章来源:哈尔滨工程大学研究生会 田锦牧

图片来源:哈尔滨工程大学研究生会 王奕萱

文章审核: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 齐家旋

文章录入: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 戴珂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