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理事会讯

【校研究生会】校研究生会举行2021秋季学期述职报告会

发布者:校研究生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30    浏览次数:1343

12月26日,校研究生会2021秋季学期述职报告会于启航活动中心338室举行。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评委。校研究生会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述职报告。

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对本部门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围绕主要工作及工作展望展开述职,对自身及各部门工作任务予以分析报告,讲述本部门对广大研究生进行的思想引领以及在助力学生学习成长、解决实际困难方面的成果。

本次述职报告会开展根据《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精神及《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章程》等相关文件的规定。各部门本学期的工作进行客观综合评测,确保校研究生会各部门负责人的履职能力,进一步加强校研究生会学生骨干队伍建设,为校研究生会各部门未来的建设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文章来源:哈尔滨工程大学研究生会 高山

图片来源:哈尔滨工程大学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