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情动态  通知

【宣传】转发《关于联合组织开展“我的冬奥梦”短视频创意作品大赛的活动方案》的通知

发布者:校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04    浏览次数:1464

各学院团委、各位同学:

2022年2月4日,北京冬奥会即将到来!从2008年到2022年,让我们再一次相约北京,期待全球目光齐聚的那一刻!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黑龙江广播电视台联合黑龙江省教育厅、黑龙江省教育局、共青团黑龙江省委发起的“我的冬奥梦”短视频创意作品大赛。以赛事牵引,传播奥林匹克知识、弘扬奥林匹克精神,鼓励青年学生聚焦龙江冰雪,传递社会正能量、为冬奥会助力。

现将《关于联合组织开展“我的冬奥梦”短视频创意作品大赛的活动方案》转发给你们,请抓好落实,并于2022年1月21日前将参赛作品发送至指定邮箱。

联系人:田文佳 许昊

联系电话:82519452 15931321284

电子邮箱:youth@hrbeu.edu.cn

关于印发《关于联合组织开展“我的冬奥”短视频创意作品大赛的活动方案》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