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团讯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一二九系列活动之历史研学活动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   作者:姚若曦  发布时间:2022-01-05    浏览次数:707

12月17日,经济管理学院文艺部于21B111教室组织开展一二九系列活动之历史研学活动,本次活动由文艺部负责人朱琳主持,大一志愿者参与。

朱琳向大家简要讲述一二九运动历史事件,具体介绍并分析本次研学内容,本次历史研学讲述主要以视频及PPT形式展现一二九抗日救亡活动的事件背景、经过、运动口号以及意义。朱琳倡导大家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缅怀先烈,铭记历史。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对一二九事件的学习加强我校学生的历史使命感,弘扬一二九精神,强化一二九活动开展的必要性,深化不忘历史,吾辈当自强的思想,为今后相关活动的开展奠定坚固的基础。


文章来源:经济管理学院文艺部 薛宾翔

图片来源:经济管理学院文艺部 杨培培

新闻审核: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 类红姣 张硕

文章录入: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 唐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