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情动态  新闻

哈尔滨工程大学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召开

发布者: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08    浏览次数:2108

124日下午14时整,哈尔滨工程大学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启航剧场召开。第九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吕加呈主持会议,共318名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代表学习许勤书记致省青联第十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和省学联第十次代表大会贺信精神。大会听取了哈尔滨工程大学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哈尔滨工程大学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和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由罗昊燃向到会的代表报告大会筹备工作情况,张晨瑶、江佳正分别报告代表资格审查工作情况,张晨瑶、史佳卿分别报告大会提案工作情况。

大会上,全体参会人员以视频学习的形式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深了对全会精神内涵、核心要义的理解和认识。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第十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第三届研究生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和第十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第三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名单。马晓金等35人当选哈尔滨工程大学第十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邓炜龙、杨瑜婧、杲旭、孟飞阳、郭琦当选哈尔滨工程大学第十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于文凯等31人当选哈尔滨工程大学第三届研究生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史佳卿、江佳正、李杭宸、高山、高珊当选哈尔滨工程大学第三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


同时,大会公布各代表团团长名单、通过大会主席团名单、通过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通过大会议程、通过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通过第十届学生会、第三届研究生会委员会委员、主席团成员选举办法、通过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本次预备会议的顺利举行为正式会议的召开打下坚实基础。

同日,哈尔滨工程大学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召集人会议、代表团会议、主席团会议分别召开,为大会各项事宜做好充足准备。

本次预备会议的顺利召开为我校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正式会议的成功召开奠定良好基础。

文章来源: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 施伊蕊

图片来源: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

新闻审核: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 张硕 类红姣

文章录入: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 类红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