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团讯

哈尔滨工程大学工学书院2021年“科创嘉年华”

发布者:南安普顿海洋工程联合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04    浏览次数:816

我校于10月2日举办第11届“科创嘉年华活动”。活动分别在奥列霍夫广场和启航活动中心两个展区举行。 

  在展览区,工学书院展示了在南安普顿海洋工程联合学院首届科研引导计划中获奖的9项学生作品,包括声波水果检测装置、人体柔性外骨骼、马格努斯风帆等。工学书院双创部成员为前来参观的同学展示并讲解了南安普顿大学领衔的8项国际先进科研作品。在游戏互动区,联合学院、未来技术学院、中俄创新班共同举办“中英中俄海洋工程单词猜猜看”活动,单词分为英语单词、俄语单词两部分,现场参与活动的同学依据专业知识进行猜测,将中文词汇与英语或俄语单词相对应,激发同学们对专业词汇学习的兴趣。

  本次“科创嘉年华”展现了工学书院学生在科研科创方面的积极态度以及优秀成果,活动吸引了众多海洋工程相关专业的学生参与,同时,也增进了其他专业学生对海洋工程相关专业的了解。

文章来源:联合学院双创部 赵小琦

图片来源:联合学院宣传部 刘仁祎

 新闻审核: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张硕 类红姣

文章录入: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 施伊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