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三下乡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慰问老党员

发布者:人文学院   作者:吴雨菲  发布时间:2021-08-13    浏览次数:2079

7月6日,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团来到万宝镇巨宝村老党员杜爷爷家中,给他送去问候及慰问品。此次活动由人文学院辅导员李瑶作为团队指导老师带队。

在交流中,实践团成员们了解到在国家建设社会主义道路的初步探索时期,杜爷爷便认识到党对国家发展的重要性,并于1979年加入中国共产党。他深知入党机会的来之不易,入党后始终不忘初心,保持对党忠诚的革命情怀,积极支持党的工作。最后,杜爷爷殷切嘱托实践团成员们,希望大家能够努力学习掌握科学知识,积极进取、刻苦钻研,成为对祖国有益的栋梁之才。 

正值建党百年,本次活动旨在走访慰问老党员,继承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增强党性意识,积极营造尊重爱护老党员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类红姣  通讯员:谭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