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三下乡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走访入户调查

发布者:人文学院   作者:赵美怡  发布时间:2021-08-12    浏览次数:2145

7月3日,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团乘车前往万宝镇万宝村开展走访入户调查。此次活动由人文学院辅导员李瑶作为团队指导老师带队。

入户开始前,考虑到该村空房化严重,周思渊将实践团分为三组,分别进行入户调查。入户开始,三组分头行动,在村内寻找村民并根据问卷了解村民的实际情况。在此过程中,实践团成员时刻保持谦逊、礼貌的态度,仔细认真地询问村民,并耐心记录村民所反映的各种问题。入户结束后,实践团在村中合影留念。

本次入户旨在通过预先设计好的调查问卷对当地对依法治国的了解情况和认知情况、对法律知识的普及程度、对法律的需求程度以及对当地的农村产业作初步了解,并为接下来的一系列普法活动打好基础。

责任编辑:类红姣 通讯员:谭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