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三下乡

【三下乡】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赴延安实践团进行走访调研

发布者: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09    浏览次数:2145

725日至7月29日,哈尔滨工程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团于延安开展自主实践调研,此次活动由物理学院辅导员王语鸽作为团队指导老师带队。

在自主实践过程中,队员们先后抵达柳林镇麻塔村、万花乡佛道坪村、北航贝塔双创街区、彩虹新能源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实践,在实地的考察和对村民的采访中,队员们了解到红色革命精神及苹果、旅游等相关产业发展对居民生活的影响,了解到创新创业是推动延安产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

此次自主实践过程中,实践队员们用心倾听百姓声音,通过亲身走访感受延安产业发展,坚定传承血脉文化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的远大理想,在潜心研学和扎实实践中把小我融入大我,把青春献给祖国。

责任编辑:类红姣 通讯员:从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