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情动态  新闻

哈尔滨工程大学“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举行

发布者:校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09    浏览次数:1536

681500,哈尔滨工程大学“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在哈尔滨工程大学奥列霍夫广场举行。来自17个学院的17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最终来自动力与能源工程学院的邴宇轩获得一等奖。

活动由校团委和学生工作部(处)主办航天与建筑工程学院团委承办部分学院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以及学生工作部(处)领导担任评委。演讲主题贯穿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时期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时期,参赛选手分享自身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的心得体会,讲述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改天换地的百年历史着力讲好中国共产党诞生以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不懈奋斗的辉煌历程、伟大贡献和宝贵经验。彰显党带领广大人民艰苦创业、百折不挠、砥砺奋进的光辉历史和取得的伟大成就。传播党的故事,唤醒红色基因弘扬军工精神,畅谈青年理想。比赛还设置了“知识问答”和“全员答题”的现场观众互动环节。

在建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希望通过本次比赛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感悟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广大青年们的时代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书写人生的绚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