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理事会讯

【校研究生会】校研究生会2021春季学期“工程之约”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校研究生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02    浏览次数:1532

518日,由校研究生会主办,船舶工程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2021春季学期“工程之约”品牌交友活动圆满结束。全校研究生踊跃报名,活动覆盖16个院系,总参与人数达200余人。

本次 “工程之约”活动于57日正式启动,活动采用线上匹配与线下活动并行的模式,提升同学们在活动中的参与感和获得感。校研究生会与人文学院等院系研究生会于515日、518日联合开展“人文电影放映”和“即兴戏剧体验工作坊”两场线下活动。“人文电影放映”活动组织同学们观赏具有人文情怀的经典影片,专业主讲人带领同学们从心理学、社会视角、法律普及以及艺术形式等方面对影片进行探讨和赏析,同学们踊跃表达观影心得。“即兴戏剧体验工作坊”活动通过轻松欢乐的游戏化体验,满足有表演欲望以及渴望拓宽交友圈的同学们的期望。在两场线下活动中,校研究生会均为同学们准备哈尔滨工程大学文创礼品,本次“工程之约”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对活动中校院两级研究生会成员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们的真切需求予以肯定。

本次“工程之约”活动旨在为研究生搭建交友沟通平台,满足研究生同学的社会交往需求,扩大研究生的交友范围,丰富研究生的校园生活,提升研究生的人际交往能力,对引导研究生树立正确的交友观、婚恋观具有积极意义。

文章来源:校研究生会 毛黎明 李延召 数学科学学院研究生会 赵天琦

图片来源:校研究生会 张晓娜 庞宏

新闻审核: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 刘海岚

文章录入: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 贾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