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理事会讯

【校研究生会】校研究生会召开2020秋季学期总结表彰会议

发布者:校研究生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7    浏览次数:1601

418日,校研究生会于启航活动中心335室召开2020秋季学期总结表彰会议,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陈乾主持本次会议,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各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陈乾宣读哈尔滨工程大学研究生会文件《关于2020年秋季学期哈尔滨工程大学研究生会述职考核结果的决定》。在本次述职考核中,高珊、综樊博宇等校研究生会成员考核结果为优秀,其余校研究生会成员述职考核结果为良好。陈乾等为述职考核结果为优秀的成员们颁发“2020秋季学期优秀研究生会干部”荣誉证书。会议最后,陈乾等对2020年秋季学期校研究生会的工作情况做出总结,并对2021春季学期的工作做出部署。主席团成员们强调,在新的学期,校研究生会全体成员们要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努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以新的风貌、新的姿态,奋力开创各部门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本次总结表彰会议旨在深化研究生会改革,支持和引导校研究生会更好地服务研究生成长成才,激励校研究生会成员们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全心全意为研究生服务。

文章来源:校研究生会 江佳正 李延召

图片来源:校研究生会 钱婧捷

新闻审核: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 刘海岚

文章录入;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 贾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