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情动态  通知

【一院一品】关于举办校第十五届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暨第十四届国赛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者:校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9    浏览次数:894

各院系团委、各位同学:

  节能减排是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大举措,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是“节能减排学校行动”的主要内容之一。为了培养学生创新精神,树立能源意识,引导同学们关注社会问题,经校团委研究,决定举办校第十五届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暨第十四届国赛选拔赛,竞赛由校团委主办,动力与能源工程学院承办。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主题

节能减排,绿色能源。

二、竞赛对象

  我校全日制非成人教育的本科生、研究生(不含在职研究生)均可参加。参赛者必须以小组形式参赛,每组不得超过7人,可聘请1-2名指导老师。本科生组和研究生组需区分注明(本组有研究生参加即为研究生组),如发现研究生组参加本科组比赛,取消比赛资格。

三、作品分类

  (一)科技类:实物制作(含模型)、软件、设计、学术报告。

  (二)社会实践类:社会实践调研报告。

四、竞赛流程

(一)准备参赛,即日起至430日,各参赛团队按要求填写竞赛报名表(参见附件1)、作品申报书及说明书(模板参见附件2345,注意按参赛类别选择申报书和说明书模板)。

(二)竞赛报名,各参赛队伍于430日前,将竞赛报名表、作品申报书及作品说明书发至邮箱:1447185714@qq.com,参赛成员加入节能减排大赛QQ群(QQ群号码:870326826),比赛的相关信息会在群里及时公布。

  (三)校赛时间初步定在56号,答辩在动力楼举行,具体情况在竞赛群内另行通知。

五、奖项设置

  本次竞赛设置一等奖4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6名。

  竞赛相关事宜可咨询动力学院团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宋天楚(15840028893)、彭登亚(15236443296)。



附件:

1.附件1:校第十五届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报名表.xls

2.科技类申报书.doc

3.附件3:科技类说明书(模板).doc

4.社会实践类申报书.doc

5.附件5:社会实践类说明书(模板).doc





    动力与能源工程学院团委

  20213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