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团讯

航建学院开展线上挑战杯阶段性汇报

发布者:航建学院   作者:航建学院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2-12    浏览次数:245

2月7日,航建学院开展线上挑战杯阶段性汇报。本次汇报由航建学院团委书记高明主持,航建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德伟及比赛相关教师与学生参加此次汇报。 

会议开始,高明对挑战杯比赛相关事项进行补充说明,告知参赛队伍所需的准备工作。6组参赛队伍依次进行项目答辩,每组队伍的负责人都以PPT的形式介绍项目的研究背景,发明设想,工作原理,市场前景及其创新点。各组负责人汇报结束后,对于存在共有问题,高明根据其答辩内容指出不足,同时希望参赛人员在答辩时突出重点,重视技术上的应用。各位指导教师分别给予改进意见。张德伟根据选题与灵感两个方面,对参赛作品进行点评。

本次汇报旨在对参加挑战杯的选手进行培训,为他们查漏补缺,推进挑战杯项目。有助于提升各组选手对挑战杯的认识,使参赛选手对挑战杯以及日后的科创比赛有更加充分的准备。同时有利于提高学生们对科创竞赛的重视程度,鼓励学生们展示自己的创新思维,将科创融于生活。

通讯员:邱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