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团讯

联合学院召开寒假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者:南安普顿海洋工程联合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01    浏览次数:165

1月31日,联合学院寒假安全工作会议及班委例会于线上召开。此次会议由辅导员杜世欣主持,各班级班长、支书及部分班委参加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旨在总结寒假第一阶段安全工作及疫情排查情况,并根据学生假期居家学习的心理问题和学习问题提出工作要求。杜世欣指出,新冠疫情形势严峻,各班班委要提高疫情防护安全工作警惕性,时刻关注班级学生的动态,要运用好学校开通的电话咨询与线上心理咨询平台,疏导学生出现因居家学习生活而出现的心理问题。另一方面,杜世欣对团支部下学期工作提出要求:制定第二学期活动开展计划,明确推进工作方案;在寒假实践活动与双创引导性立项中,各组成员要注意开展工作的方式方法。同时,各班班委要务实做好班级工作,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和做好下一阶段工作的设想和计划。

本次会议旨在总结上一阶段安全工作与线上学习推进情况,对上一阶段学生居家学习生活现存的问题进行分析并提出工作要求,明确寒假下一阶段工作推进方向。

责任编辑:贾贺 通讯员:冯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