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团讯

联合学院召开2021年第一次线上学生组织负责人工作会议

发布者:南安普顿海洋工程联合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31    浏览次数:191

130日,联合学院召开2021年第一次线上学生组织负责人工作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杜世欣主持,学院团委及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2020年秋季学期的寒假实践作业进行明确,各部门负责人对寒假实践作业考核细则进行讲解,杜世欣给出改进意见。同时,为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各部门对下学期的将要开展的活动做出规划:学习部对预期的学习计划进行阐述;双创部对计划的科创活动展开介绍;文体部对准备开展的体育活动做出报告。会议尾声,杜世欣要求各部门做好就“五四评比”的准备工作。

本次会议作为总结会议,有助于各部门对寒假实践作业进行考核和验收,同时有利于帮助各部门负责人明确未来工作方向,加强组织内部团结。

责任编辑:贾贺 通讯员:冯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