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团讯

经济管理学院小蜜蜂志愿者团举行燎原小学线上讲课活动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   作者:刘颖颖  发布时间:2021-01-04    浏览次数:149

12月18日,经济管理学院小蜜蜂志愿者团举行燎原小学线上讲课活动。本次活动由实践部负责人郝旭明组织,部内成员李帅担任授课者。

实践部部长郝旭明就此次线上授课活动进行明确的人员安排与工作分工,同时与志愿者成员通过讨论共同确定此次活动的主题和时间,并强调开展此次活动的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志愿者成员对本次线上授课进行准备,包括相关资料的搜集、PPT的制作、备课以及设备调试。李帅通过腾讯会议向燎原小学的同学们介绍祖国的大好河山,并分别从山水、文物、建筑三个方面向同学们展示传承了五千年的中华民族留下的人文奇葩。

本次线上授课活动旨在带领燎原小学的同学领略祖国的壮丽山河,同时,志愿者收获了助人为乐的满足感和燎原小学教职工的赞扬,展示出经管学院学生们乐于服务他人的精神。

责任编辑:欧阳珂雪 通讯员:刘婧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