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情动态  通知

【实践】关于举办2021年寒假“寻访校友足迹”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贾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8    浏览次数:808

各院(系)团委:

为进一步走近校友、联络校友,了解他们的成长足迹,分享他们的成功经验,培养在校生的校友意识,体现校友的育人功能。由校友办、校团委发起开展2021年寒假“寻访校友足迹”活动,由学生校友会承办,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寻访对象

各地校友

二、招募对象

在校学生(包括本科生和研究生)

三、招募要求

(一)思想政治素质好,责任心强,对校友工作有热情;

(二)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三)具有较强的文字写作功底,有人物采访、新闻采写经历者优先。

四、活动内容

本次报名采用网上报名方式,报名表见附件,截止日期:202115日。

报名的学生,校友会将根据实际情况提供相关信息负责进行前期对接,寒假期间将有专人负责各位志愿者工作任务通知等内容。

采访方式为电话视频等形式的线上采访。

需完成word格式的2000字左右的人物通讯写作(包括采访内容和自身感受),并附上与校友合影(视频截图),同时可以以视频的方式记录下校友对母校的祝福,文章被录用后将发表在工学校友网、《工学校友》杂志、微信公众平台等媒体上,并付一定稿酬。

提交采访相关资料的方式将在寒假期间通知,提交截止日期:202131日。根据采访完成情况和稿件质量,评选出优秀志愿者并颁发荣誉证书。

五、报名事宜

联系人:许海云

联系方式:18845582204

请下载附件并填写报名表,发送电子版到邮箱2856038601@qq.com

 

 附件:2021年寒假寻访校友足迹活动报名表.doc

 

校友工作办公室

校团委

202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