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理事会讯

【调研中心】校青年调研中心举办2021年大学生寒假社会调查活动培训会

发布者:校青年调研中心   作者:龚弈恺  发布时间:2020-12-26    浏览次数:1405

12月25日,校青年调研中心在启航活动中心学术报告厅举办2021年大学生寒假社会调查活动培训会,邀请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社会学副教授李艳春进行专题讲座。调研中心副主任陈智炜主持会议,本届大学生寒假社会调查活动全体参赛学生参加会议。

李艳春以《社会调查研究方法》为题,对调查研究的基本流程进行简要说明。她从抽样调查概述、问卷设计、抽样设计、资料处理四个方面对本次活动深入讲解,其中着重介绍抽样调查的理论依据和实际操作,并带领与会学生就本次讲座所学知识开展实战化训练。会后,李艳春对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本次培训会旨在提升参赛同学的调研能力,解决各调研团队的有关问题,为同学们做出高质量高标准的调研作品提供专业帮助。

 

文章来源:校青年调研中心 龚弈恺

 

图片来源:校青年调研中心 龚弈恺

 

新闻审核: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 刘海岚

 

文章录入: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 王硕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