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理事会讯

【传媒中心】校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开展云团课学习活动

发布者: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13    浏览次数:1185

12月12日,校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于启航活动中心339室开展以“青春新征程,奋进十四五”为主题的云团课学习活动。传媒中心部分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参与活动的成员通过共青团中央的微博平台准时收看云团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十四五规划内容。全体成员认真学习先进思想、记录讲解内容、查找相关资料,了解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先进性和优越性,领悟到在当前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增强机遇意识和风险意识,把握发展规律,发扬斗争精神的必要。成员们学习到最新的国家经济方针,认识到当前经济形势的复杂严峻和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的重要性。在学习中,各位成员结合自身的专业知识,对云团课中出现的新能源汽车等新事物和国际政治变幻的新形势进行说明。团课结束后,各位成员依次分享自身的心得感悟,就学习内容进行讨论与答疑,并确定自己未来的目标,表示要为国家的科技创新和经济发展而奋斗。

本次活动旨在帮助传媒中心成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十四五规划内容,增进“四个自信”,增强忧患意识,为今后对党的理论的学习和实践奠定基础。本次活动有利于帮助各位成员了解国家发展战略和科技发展成果,以便更好的投身于建设国家的事业中去。

文章来源: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 王硕淳

图片来源: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 易奥翔

新闻审核: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 刘海岚

文章录入: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 贾  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