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理事会讯

【传媒中心】校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召开雪雕大赛宣传组面试工作

发布者: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09    浏览次数:1209

122日,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启航活动中心338室开展2021第十三届国际大学生雪雕大赛宣传组志愿者面试活动。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主任刘海岚主持本次活动,宣传组各队队长担任面试评委,全体雪雕大赛宣传组志愿者参与面试。

面试者对个人志愿服务情况、自身优势及能力进行介绍,面试评委雪雕大赛相关内容志愿者工作经历和雪雕大赛召开期间志愿者日程安排等方面进行提问,面试者对评委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同时,各队队长向面试者们介绍队伍工作内容了解每个志愿者赛事期间的考试安排和离校计划做出志愿工作时间安排。活动尾声,面试评委根据面试者表现,结合志愿者评分细则,经过仔细对比与认真考量,最终确定录取名单。

本次面试活动旨在为雪雕大赛宣传组选拔经验丰富能力出众的志愿者成员,有利于志愿者们了解本届雪雕大赛工作安排,协调志愿者工作和学习生活,为本届雪雕大赛宣传工作开展提供保障。

文章来源: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 魏晨昊

图片来源: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 刘海岚

新闻审核: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 刘海岚

文章录入: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 贾  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