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理事会讯

【校青协】雪雕大赛志愿者面试

发布者:校青年志愿者协会   作者:全爱凝、曾茜婷、李坤宇  发布时间:2020-12-08    浏览次数:1250

11月1日至3日,哈尔滨工程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2021第十三届国际大学生雪雕大赛的志愿者招募工作。会务组、带队组、后勤组分别于启航活动中心345室、334室、335室进行志愿者的面试,各小组负责人参与面试并担任面试评委,本届雪雕大赛所有报名学生均到场参加此次面试。

在本次面试中,面试者需要根据所报不同组别的具体工作内容及相关要求,从自己的志愿服务经历、学生干部工作经历、曾获奖项、自身优势能力等方面进行自我介绍。各小组负责人针对面试者的简历以及组别工作内容提出问题,让面试者依据自身实际情况给予解答,从而进一步了解面试者的综合情况及相关工作经验,并对其特点进行总结记录,选择适合自己小组的人才,根据不同岗位需要,结合面试具体情况确定最终志愿者名单。

本次面试工作旨在选拔优秀志愿者,为雪雕大赛今后相关筹备工作的良好开展打下坚实基础,同时有利于锻炼学生的工作能力,为他们提供锻炼自己、发挥才能的平台。

文章来源:校青协宣传中心 全爱凝

图片来源:校青协宣传中心 全爱凝 曾茜婷

新闻审核: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 刘海岚

文章录入: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 欧阳珂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