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科创沙龙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开展科创沙龙活动

发布者:人文学院   作者:吴雨菲、朱冰  发布时间:2020-12-07    浏览次数:2116

1124日,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团委双创及社团管理中心于启航活动中心335活动室举行科创沙龙活动。本次活动由校学生科技协会主办,林玉杰、曾曼佳担任主讲人,人文学院2020级部分学生参加。

学生向两位主讲人林玉杰、曾曼佳介绍自己立项项目相关内容;林玉杰、曾曼佳分别详细地向学生们讲解法学论文和社会学论文的写作格式、具体细节、注意事项;林玉杰、曾曼佳对学生们提出的立项项目相关问题进行了耐心的回答。

本次活动旨在使学生们掌握论文写作技巧,了解论文写作格式,为申报“引导型”立项的学生提供方法指导,使学生们了解论文写作基本常识,为日后专业学习奠定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朱华龙 通讯员:张聪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