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理事会讯

【校青协】2021第十三届国际大学生雪雕大赛筹备会议

发布者:校青年志愿者协会   作者:曾茜婷、全爱凝、李坤宇  发布时间:2020-11-28    浏览次数:1280

11月26日,哈尔滨工程大学校青年志愿者协会针对第十三届国际大学生雪雕大赛(以下简称雪雕大赛)召开赛前筹备会议。会议地点为启航活动中心349室,哈尔滨工程大学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王灏元到场进行主持,各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重点内容为确定各部门负责人在雪雕大赛期间的工作组别,明确大组长和小组长的具体工作内容以及职责,并将志愿者名额合理分配给各个工作组,敲定志愿者培训时长及频率,以保证在雪雕大赛期间各个小组人手充足而专业。小组长申请表提交截止时间和面试时间在会议上一并被确定。王灏元还分别就项目中心负责的“团聚爱心”结题答辩、爱心之家近期开展的“爱心集市”公益活动以及爱在明天支教团开展的支教活动进行总结和点评,并拟定志愿者知识竞赛举办时间。

此次会议旨在帮助校青协各部门负责人明确接下来在雪雕大赛中的工作方向与具体工作内容,有助于校青协协助大赛组委会完成赛事各项志愿服务工作,为本届国际大学生雪雕大赛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文章来源:校青协宣传中心 全爱凝 曾茜婷

图片来源:校青协宣传中心 曾茜婷 李坤宇

新闻审核: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 刘海岚

文章录入: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 魏晨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