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理事会讯

【校青协】校青协举办2020“爱心集市”公益活动

发布者:校青年志愿者协会   作者:全爱凝 全爱凝 王浩丞  发布时间:2020-11-25    浏览次数:1284

11月22日,由校团委举办,哈尔滨工程大学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2020“爱心集市”公益活动于启航活动中心一楼阳光大厅举行。本次活动由校青协组织,各院系积极报名参与。

校青协各部门联合行动,分工明确。其中,校青协办公室与爱在明天支教团负责活动场地布置以及捐献人员登记;培训部与宣传中心负责内部人员签到打卡、拍摄现场照片、录制活动视频以及对前往服务台咨询的学生解答疑问;爱心之家与项目中心负责二手书区的寄卖和其他运作流程;微尘服务队与志愿者工作部联合,负责维护秩序与场务。各院系售卖工作均有志愿者全程参与和指导,校青协负责各区域场地管理、捐献记录、打卡记录工作、维护现场秩序,并于活动前后分别完成前期宣传和后期总结工作。

本次活动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氛围”的号召,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道德建设,培养勤俭节约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呼吁更多学生参与公益活动,给贫困地区孩子提供帮助,传递爱心。

文章来源:校青协宣传中心 全爱凝 王浩丞

图片来源:校青协宣传中心 张家烨 朱炳赫 李坤宇

新闻审核: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 刘海岚

文章录入: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 魏晨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