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学子论坛

机电工程学院于主楼N102教室开展新生团课暨入学教育活动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27    浏览次数:1788

118日,机电工程学院于主楼N102教室开展新生团课暨入学教育活动。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书记王茜担任主讲人,机电工程学院全体2020级本科生参与活动。

团委书记王茜介绍解读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一系列文件精神,详细的介绍团课的作用及意义,提倡参与团课的同学在日常生活中积极学习团课同时向学生们介绍大学学习生活的特点、各类保研的要求和相关机制,引导大一新生明确学习目标,寻找未来发展方向。

本次活动意义学习贯彻党中央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在日常生活中明确学习、工作的目的,也帮助20级本科生对团课有新的认识和更加深刻的了解,并有助于20级本科生熟悉大学学习生活,更加明确学习目标,了解保研考研、创新创业的相关知识,进而为未来四年的充实学习生活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钟骐泽 编辑 么士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