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学子论坛

机电工程学院于主楼N102教室开展“凝聚青春力量”日常主题团课

发布者:机电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23    浏览次数:1764

118日,机电工程学院于主楼N102教室开展凝聚青春力量日常主题团课。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书记王茜担任主讲人,机电工程学院全体2019级、2020级机电工程学院团支书、组织委员参与此次活动

委书记王茜向参与日常团课的班委讲解新时期共青团工作的主要任务,倡导他们成为跟着时代走、跟着党走的优秀青年人。并结合全员抗击新冠疫情时期内共青团的表现,分享抗疫过程中团员们的先进事例,向参与团课人员展现身为团员应有的高尚品质和精神。进行班委培训,从提高精神品质角度出发,立足团员的责任与义务,明确班委的意义。

       本次活动意义在于从多个角度出发,结合本年度的时事令参与团课的学生感同身受,也使他们更加有动力去向优秀团员靠拢,并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也能在团支部内起到带头作用。

责任编辑:朱华龙   编辑 王婧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