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理事会讯

【传媒中心】我校学生刘海岚在2020年黑龙江共青团新媒体工作暨网络宣传员骨干培训班分享心得感悟

发布者: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19    浏览次数:1404

11月11日至14日,共青团黑龙江省委员会举办2020年黑龙江共青团新媒体工作暨网络宣传员骨干培训班。我校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主任刘海岚代表第四组学员,在培训班上向与会团干部讲述自己的培训心得与感悟。

刘海岚针对培训中突发公共事件的传播模式及应对策略、参观哈尔滨青年运动史纪念馆、进行高校《校园工作站》研讨、观看“青春在战疫中绽放”首场巡回演出及参与“揭秘网上黑龙江共青团”等课程交流自己的学习心得。用“微言不畏”概括讲述引导大众舆论的方法,并用“青年不青”发表自己对共青团思想精神的感悟,其后讲述自己对于建设“校园工作站”的想法,说明其对于展示校园文化、弘扬军工精神的重要意义,最后提出接下来工作目标,发布青年之声,做青年之友。

2020年黑龙江共青团新媒体工作暨网络宣传员骨干培训班是团省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环节,旨在加强团属新媒体平台建设,提升网络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防范化解能力,推动网络宣传引导工作取得新成效。我校学生骨干参与本次培训有利于加强我校新媒体平台建设,为之后我校学生宣传工作更好的发展提供帮助。

文章来源: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 贾  贺

图片来源: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 刘海岚

新闻审核: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 刘海岚

文章录入: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 贾  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