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创业工作

【创业】转发《关于组建省直高校创业导师团的通知》

发布者:校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11    浏览次数:1444

各院系团委、各位教师:

为进一步推动青年创业工作,发挥高校人才优势,加大对青年创业的指导和扶持力度,提高青年创业本领,拓宽青年创业视野,营造服务青年创新创业良好氛围。黑龙江共青团委员会拟组建省直高校青年创业导师团,选拔一批有丰富指导经验、热心青年工作的教师开展创业培训、创业指导和结对扶持等工作,为我省创业青年提供创业指导。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具体内容详见关于组建省直高校创业导师团的通知(见附件1)。

有意报名的教师请于11121200前将省直高校创业导师团推荐表(见附件2)、高校导师汇总表(见附件3)发至chuangye@hrbeu.edu.cn。省直高校创业导师团推荐表命名为:省直高校创业导师团-姓名-推荐表,高校导师汇总表命名为:省直高校创业导师团-姓名-汇总表。邮件命名为:省直高校创业导师团-姓名。

联系人:朱小亮

联系电话:13503611000

附件1:关于组建省直高校创业导师团的通知.pdf

附件2:省直高校创业导师团推荐表.doc

附件3:高校导师汇总表.xls

共青团哈尔滨工程大学委员会

20201111日